不孤独的阿龙

随缘更新,cp狗

【微微怡笑】乱世兵王与人气作家的同居日常之微微受伤了

第二弹


合租改成了同居,毕竟照相馆是严微自己的,许幼怡来住也没交房租嘛。

 

战损微微必须有。

 

——————————————

 

半夜,许幼怡被雷声惊醒。

 

看了看小房间,房门紧闭。这是严微出去执行任务的信号。

 

反正也睡不着,下楼给严微微做点宵夜算了。

 

严微回来的时候,闻到了空气中一丝丝芝麻花生汤圆的味道。往餐厅看,许幼怡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手边的碗里是还没吃完的几颗留着余温的汤圆。

 

严微笑得明显,牵到了腹部的伤口,疼的眉头紧皱牙关紧闭但愣是没发出一点声音。在处理伤口之前,还是先把这只小馋猫放回房间睡觉吧。只是刚一碰到许幼怡,本就睡得不熟一直在担心严微安危的许猫猫直接一个惊醒,顺手一拳打到了严微的伤口。

 

“呃......许幼怡你干嘛!嘶......”

 

“我还想问你呢严微微,这次任务怎么不提前跟我说?我半夜被雷声吓醒才发现你又不在......你都不知道我多担心你......”

 

自诩孤狼一匹的严微,最吃这一套了。

 

连伤口都忘了疼。

 

还是许幼怡发现严微总有一只手捂着肚子、神色也不太自然。

 

“微微!你哪儿受伤了?我去拿药箱,你躺床上去!”许猫猫见不得严微微受伤,困意顿时全无。

 

严微躺在床上看着许幼怡忙前忙后,突然想起了之前为了救莉莉挨的那一枪。那个时候,怎么也想不到能像这样躺在床上等着许幼怡照顾自己。

 

而且,她甚至习惯了有人能在受伤时照顾自己。

 

这对于一个冷血杀手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

 

“嘶......”肚子上的伤口突然疼了一下,严微的思绪也被拉了回来。

 

“微微,小小年纪不要老是皱眉,你有什么难处完全可以跟我说的,女孩子之间不就是要相互扶持才能过得更好吗?”

 

严微笑了。也是,有人照顾自己挺好的,冷血杀手?自己才不是什么冷血杀手。

 

“嗯,听你的。”

 

“微微,”许幼怡见严微心情挺好,掐了掐她腰侧的软...不对,肌肉。

 

“严微!你怎么腰上肌肉也这么好啊!你是女孩子吗!你可真行。”

 

臭屁严微自然是单边挑眉。

 

“我说了我很行的。再说我从小训练,不像你弱不禁风。”说完还瘪嘴看着“弱不禁风”的许幼怡。

 

果然许猫猫炸毛了。

 

第二天许幼怡醒来的时候,严微正坐在自己床边。

 

“!严微!你大早上干嘛呢!吓死我了!”

 

“许幼怡,从今天开始,我决定对你开展单独训练。你这...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万一我哪天......这乱世你怎么办?”

 

“呸呸呸!说什么呢严微!”

 

“本来......就是......哎!许幼怡你打我干嘛!”严微吃了一记爆栗。

 

“微微,我知道你是为我好,行,我明天开始跟着你锻炼,但是这种话不要再说了,好吗微微?我们可是要互相扶持着一直走下去的呀~”

 

严微摸了摸自己被打的额头,点了点头:“嗯。”

 

只是许幼怡睡了一觉又忘记自己的承诺了。

 

“严微微!你又在那叮叮当当干嘛呢!这才几点啊!不要吵着我睡觉!”许幼怡在二楼咆哮着。

 

“许幼怡你昨天早上说什么了!十点了!得起床去跑步!”

 

“我不要跑步!我!要!睡!觉!严微你再发出这些叮叮当当的声音我就回家住了!”

 

世界安静了。

 

严微早该想到的。算了,以后努力每次任务都更小心。许幼怡,还是自己来保护她吧。

评论(1)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