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孤独的阿龙

随缘更新,cp狗

【微微怡笑】乱世兵王与人气作家的合租日常之我有钱

看编剧b站直播说第二季肯定有很多微微和幼怡的同居日常。

 

许愿双镜第二季今年开拍。

 

可能是个合集,有新梗会慢慢更新。

 

——————————————————

 

众所周知,严微有钱,每次任务的报酬都是不菲的收入。买东西不看价格直接往家提都是基本操作。

 

可愁坏了许幼怡。

 

“微微啊,我知道你年轻,每次任务也拿的很多,但是也经不住你这么造啊。”许幼怡看着严微又拎着大包小包准备进自己房间的时候,叹了口气,“我东西很多了,不用再买了。再说,房间也要放不下了。”

 

“emmm......”严微似乎若有所思。

 

“微微,你对我好我都知道,但是我真的不需要这么多东西啦~”许幼怡也跟到楼梯上,挽着严微还拎着东西的手臂,“好啦~我没有说你的意思哦~微微真好~”

 

戴着毛线帽的严微挑了挑眉,脸上浮现一丝红晕,嘴角也有了上扬的弧度。

 

许幼怡看着严微似乎是在认真思考的样子,松了口气。那大家大业不都是省出来的吗,严微再这么造,兵王也只能喝西北风去了。

 

下午,睡饱了的许幼怡刚下楼就看到严微和莉莉玩得正开心。

 

“微微!我睡醒啦~中午吃饭的时候你说下午要出去的,就回来了?”

 

“嗯,回来了。”

 

“受没受伤?”

 

严微顿时脑袋里一个大大的问号。

 

“我问你呢严微微,不要受伤了不跟我说啊,姐姐多多少少也会照顾人的。”

 

“......没,我没去杀人……”

 

“嗯?你除了杀人买东西以外还出门吗?我看你也没买东西回来,那不就去执行任务了?”

 

一串钥匙出现在许幼怡眼前。

 

“买东西去了。你说房间装不下你的东西,我就在附近又买了一栋。”

 

许幼怡看到严微还带点小骄傲的表情,拳头硬了。

 

评论(8)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