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孤独的阿龙

随缘更新,cp狗

【reikoumi】一些小小的脑洞段子

考专业课限定小段子

 

感谢考场的草稿纸让我度过了难熬的两个半钟头。

 

 造谣段子!造谣段子!造谣段子!不要信!


——————————————————

《妈妈》

 

下雪了。

 

海乃被有些刺眼的阳光闹醒,刮了一整夜的大风不知什么时候已停了。窗外,地面上积起的雪还没人踩过。

 

转头看了看昨晚辛苦干活完事儿夸下海口说今早起来做饭但实际上阳光都晒屁股了却还在呼呼大睡的月城,海乃拿掉了月城搭在自己身上的手,起了床。

 

壁炉的火烧得正旺,整个屋子都被烘得暖洋洋。海乃又往房间看了一眼,扬了嘴角。

 

她总是这样,怕她第二天起来冷,半夜会偷偷起来往壁炉添上足够的燃料。

 

月城是被烤吐司和煎蛋的香气叫醒的。

 

“umi!外面下雪了耶!”

 

“知道啦!你快点起床,不然等会儿没有冒着热气的早餐咯~”

 

月城应了一声,但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直到她穿好睡衣踩着拖鞋走到餐厅,看到系小兔子围裙的umi还拿着两杯热牛奶的时候,她想起来了。

 

小时候妈妈也老是用食物的香气吸引自己起床的。

 

“我知道了。”

 

“嗯?大早上想什么呢?”

 

“女朋友辛苦啦~”月城接过海乃手里的牛奶,放到桌上,帮她解开了围裙的带子,从后面抱住她,笑道,“umi…我有没有说过你这样真的有点像我妈妈......”

 

怀里的人儿直接打了个寒战,沉默了半晌,最后指着自己锁骨上的吻痕。

 

“reiko小朋友以后不可以做这种坏事了哦~”

 

 

 

 

 

—————————————————

 

《稽古场》

 

距离披露目上演还有一周。圣诞节的稽古,破例给组内所有生徒都打开了一号教室的门。

 

虽然圣诞节不放假,但昨晚chinatsu和ari带着组子们一起布置的圣诞限定一号教室,让一起到的top控比着实吃了一惊。

 

连教室里的老师们都戴着圣诞帽。

 

今天刚好又是finale的稽古日,控比duet一直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即使偷偷趴在窗户看过几次,但两人的手紧牵着向前跑,做着相同的动作眼神里都是对方,月城搂着海乃的腰向观众致谢的时候,一号教室响起了久违的欢呼声和掌声。

 

“行了,今天就到这儿吧,大家都早点儿回去,圣诞节快乐!”留下轻飘飘一句话,小柳带着振付老师离开了一号教室,留下组子们欢乐过圣诞。

 

“大家在圣诞节还要上班,都辛苦啦!”月城从冰箱拿出早上带过来的巧克力和饼干,“圣诞快乐!”

 

然后偷偷看向站在一旁的海乃。

 

本来月城压根没打算要带点小礼物给大家,是海乃硬要把委托家人带回来的巧克力和小饼干带上。

 

“大家都是年轻人,谁愿意圣诞节还排练呢?给她们带些小礼物,安慰安慰你的组子嘛~”

 

“reiko桑!这个巧克力好好吃!谢谢reiko桑!”ari吃着巧克力,眼睛都笑到眯起来,“我说reiko桑,您看看umi桑站边上呢,圣诞节您不送她点什么礼物?”

 

“我送了!送了一盒她很喜欢的草莓呢!”

 

“哇!不愧是你reiko桑,圣诞节送草莓确实没听过。”

 

月城和晓的大笑引起了海乃的注意。

 

“你俩笑什么呢?”

 

“umi桑,reiko桑说圣诞节给你送了一盒你很喜欢的草莓,我笑她不懂浪漫居然在圣诞节送草莓!”

 

海乃却直接往月城后面躲了躲。

 

“你看看她都害羞了,肯定是很喜欢才会害羞啊!ari啊,多学一学吧。”

 

晓千星决定把圣诞节送很贵的草莓写进礼物清单。

 

“reiko你当着人面说什么呢!还好我反应快......”

 

“我也没说错嘛……你看看你还带着了......”月城的眼神瞄向了海乃,“喏,锁骨这个......”

 

“谢谢您的礼物,今晚我回自己家住。”

 

 

 

———————————————————

 

《一见你就笑》

 

圣诞夜,嘴上说着要回家住的海乃最终还是回到了两个人的家。

 

下午chinatsu带着几个上级生叫了很多圣诞套餐,大家热热闹闹吃了顿饭。光月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个相机,拍了很多照片。

 

“真好啊。大家都这么元气。”月城拿着一块小蛋糕,大剌剌坐在教室的地上,看着被围起来的chinatsu。

 

“是啊,reiko桑也要元气满满带领着新生月组向前冲哦~”背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我也会一直努力的!”

 

-

 

“reiko!你先去洗漱,泡澡的水给你放好了。等会儿九点有配信,我买好了一起看。”

 

月城看了眼时间,八点半。

 

“umi!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洗。咱家浴室挺大的......”

 

“月城かなと你心里又想什么呢!九点配信就开始了!”

 

“不是......我们家浴室可以你冲凉我泡澡啊……莫非......”

 

海乃脸一红,赶紧跑去房间拿了衣服推着月城就一起进了浴室。

 

20:58,两人拿着毛毯盖在腿上打开了电脑。

 

先行配信大部分都是唱歌内容,top们的座谈会基本要等到31号小天空正式播出。海乃有些昏昏欲睡。

 

“umi,今天下午oda和ari跑过来问了我一个问题。”

 

“嗯?她们找你有事?”

 

“不是,她们问我,为什么每次看我们俩聊天的时候肯定有一方会忍不住爆笑。”

 

“唔......”海乃装作想了一会儿,但困意根本没办法让她思考,“可能是......因为害羞吧。”

 

“umi为什么要害羞呢?”月城让海乃把头靠在自己肩膀上,“我长得太好看了吗?”

 

海乃笑着捶了月城一下:“也有这个原因吧?那reiko又是为什么要笑呢?明明你笑的次数比我多。”

 

“因为好喜欢你。喜欢到每次看到你都幸福到没办法控制住自己的嘴角。”

 

今晚的吻,比下午圣诞节小蛋糕甜多了。

 

 

 

 

 

 








 

————————————

 

昨天下午的专业课二居然写的出来一点点,只想了一个段子(x

 

下次我一定好好复习😢

 

得亏戴着口罩不然我姨母笑又要被发现了)

 

 

 

 

 

评论(2)

热度(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